无障碍版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讲座暨灭火演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15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相关技能,9月14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消防灭火演练,邀请揭阳市菩安消防咨询服务中心李德华教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市局各科室(单位)及市区各分局共39人参加。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围绕最新消防法律法规,直观地说明火灾事故的严重性和普遍性,分析事故的主要原因,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的责任。同时,以典型火灾案例分析入手,通过展示现场真实记录视频、照片,讲授日常生活中易疏忽的火灾隐患、火灾事故的应对措施、灭火器材的配置和使用方法。讲座结束后,还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讲座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消防应急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应急突发处置能力,夯实了消防安全基础,为有效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