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31 21: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江玉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郑岳奎同志宣读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进行布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活动主题,突出学习重点,做好学习安排,推进活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增强政治自觉。突出纪律教育的政治性,引导全体人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聚焦重点推进。机关纪委做好统筹协调,各单位、党支部要有计划分阶段科学推进。要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巡察整改,围绕自然资源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集中学习;要聚焦“关键少数”,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形成“头雁效应”。要注重学思用贯通,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有效转化学习成果。三是强化学习效果。坚持“严”的主基调,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抓好统筹结合,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