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全系统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7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自然资源系统法治素养,提高依法行政效能,8月12日下午,揭阳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市级知识竞赛,“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增干”,切实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和准确运用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能力和水平。局领导黄林芝同志作勉励讲话,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共40人参加竞赛。

  本次活动围绕自然资源系统法治建设实施意见和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部署要求,以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土地管理重大决策部署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为竞赛主要内容,自今年7月,通过宣传筹备、普考选拔、择优推荐、冲刺备赛等逐级选拔,最终确定本次40名市级参赛人员。

  经过120分钟严格紧张的答题比赛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参加知识竞赛活动收获满满,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气神,不仅调动全系统人员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也较为全面地检验了大家对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为广大干部职工在实际工作中查漏补缺、减少失误提供了具体方向,促进全系统依法行政效能提升。

  接下来,市自然资源局将通过本次市级竞赛选拔,推荐3位同志参加省级复赛,并持续深化培育耕耘全系统法治文化,继续强化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揭阳市自然资源系统法治建设水平,助推法治揭阳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