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基层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8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23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基层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有关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总结部署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江玉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岳奎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陈立毅同志作提醒讲话。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通过视频连线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压实“一岗双责”,严守规矩底线,切实抓好自然资源领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强化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推进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确保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生机活力。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一是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深刻领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守政治责任担当不动摇。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特征,认识自然资源领域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二是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正风肃纪反腐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执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学习制度,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狠抓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阳光审批、阳光执法、阳光资金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要坚持审批向服务转变,聚焦市委“三个最”的部署,改进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三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正风肃纪反腐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胸怀发展大局,以“实”字为先、“干”字为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担当作为。要树立为民情怀,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严厉整治乱作为、慢作为,做好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防治等群众“急难愁盼”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