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世界地球日 |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5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揭阳市各级自然资源部门通过积极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营造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共同保护自然生态空间的良好氛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4月18日至24日,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宣传主题,结合疫情实际情况,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周系列活动,营造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共同保护自然生态空间的良好氛围。

  4月21日,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双报到”活动,组织志愿者到市区东兴街道仁港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沿街发放“地球日”宣传资料,并逐户耐心细心讲解保护资源日常知识,增强广大市民进一步珍惜自然、爱护自然、保护自然意识。

  4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市爱卫办联合各单位开展的活动,在揭阳高新区塘埔社区活动现场接受咨询,面向市民群众开展自然资源科普宣传,向群众宣传发放自然资源基本知识、土地管理法知识、保护资源环境和爱护地球科普知识等资料,引导群众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减少碳排放,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资源节约高效利用。

  4月2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榕城分局在榕城区西马街道西门社区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地球日、自然资源相关知识,呼吁大家保护地球要从你我做起、从小做起、从点滴做起。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