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依法行政 高效服务 切实提升自然资源管理能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1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部署第四季度工作,江玉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提出要统筹推进2021年全年工作任务,提前谋划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各项管理工作。各分管负责同志,市区各分局、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第四季度是工作推进的重要时期,各地各单位要在今年全面收官的基础上,重点做好“8+12”(市委、市政府主要工作任务)、“6+N”(自然资源“六项”专项工作+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民生工作等),以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海洋专项督察三大督察工作和违法图斑审计等重点任务。要高度重视省、市通报的工作内容,在各项工作推进的基础上,继续查找工作问题,整改推进,提升工作成效;特别是主要考核任务,要抓实抓细,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要结合全市实际情况,提前谋划好2022年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依法行政、高效服务”的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同时也要对外树立良好形象,全面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政务服务质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