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揭阳市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28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今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6月开始,市国土资源局围绕宣传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一系列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并将土地日宣传活动与治理违法用地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开展,为深入开展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众剑行动”,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土地日”当天上午,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市委政法委、揭东区国土资源局揭东区城西副食品市场开展现场咨询宣传活动,向市民大力宣传国土资源法律法规以及保护耕地、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呼吁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珍惜土地,依法、合理利用土地,建设生态文明。据统计,当天向市民发放国土资源、不动产登记、小产权房、地灾防治、生态文明等宣传资料和揭阳市地图、宣传簿、宣传扇等宣传品共两千多份,现场活动通过电视台、报社进行宣传报道,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6月份宣传期间,全市各地国土部门通过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宣传车、宣传横幅、现场宣传活动等方式开展宣传,形成整体联动的格局,营造良好的土地法治宣传浓烈氛围,推动 “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和治理违法用地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