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自然资源局吴少娜同志前往普宁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10月1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少娜同志前往普宁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吴少娜同志先到普宁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普宁市自然资源局详细介绍了普宁市局党建各项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六项”专项工作进度情况及存在问题。吴少娜同志强调今年是市自然资源系统扬帆起航元年,市局党组确定了“三个一”工作思路加快作风转变,强化审批向服务、被动向主动、“独唱”向“合唱”转变,以落实任务为抓手,强化任务意识,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吴少娜同志提出,要开展好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不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十分关键: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来抓 ,加强作风建设是保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促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的需要。二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落实主体责任就要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就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三是坚持挺纪在前,切实用严明的纪律建设过硬机关 ,要重点抓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四方面纪律。四是勇于担当作为,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强大动力 ,要以自觉的担当精神履职尽责,要以强烈的创新意识开拓进取,要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善作善成。

普宁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后,吴少娜同志前往普宁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和普宁市自然资源局流沙西管理所开展实地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