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征文比赛迎国庆 专题辅导固初心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颁奖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会议
来源: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发展变化和精神风貌,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市自然资源局自723日起在全系统组织开展“讲学习、讲奋斗、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投稿50多篇。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比赛原则,本次征文所有投稿由市局办公室统一整理后送市委党校老师评审,并由党校老师集中评审。

927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颁奖活动,局领导为获奖者颁奖。此次征文比赛充分反映了市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高昂的爱国热情和敬业精神,展示了市自然资源系统的发展变化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起担当负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促进学习型、创业型、担当型模范机关建设。

        征文比赛颁奖活动后,按照市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玉城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深入解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围绕“做什么”“怎么做”“做成怎样”,深入讲述了揭阳规划建设的思路和措施,重点对市人大六届五次会议批准实施的《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总体规划》进行解读,将“一城两园”总体规划推广融合如全市规划编制工作,突出“一张蓝图干到底”。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促使党员干部深入思考、拓展思路,增强谋划推动全局的能力,以更强的责任担当,聚焦“一城两园”,推动全市全域“融湾建带”,为揭阳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