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建设用地规划许可事项批前公示
来源:揭阳市城乡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建设用地规划许可事项批前公示

揭市规公示[2018]74号

 

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现将我局受理的揭阳市特殊教育学校补办位于榕城区磐东片区中学路以西、省道S335以北的地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申请事项批前公示如下:

一、建设单位:揭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二、项目名称:揭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三、用地位置:榕城区磐东片区中学路以西、省道S335以北

四、用地性质:特殊教育用地(A34)

五、用地总面积:约20.74亩

六、主要规划指标要求

1、容积率≤2.0

2、建筑密度≤30%

3、绿地率≥25%

4、建筑限高≤24米

七、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5日至2018年11月24日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揭阳市城乡规划局建设用地规划管理科查询。

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可在公示期限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材料应由法人代表及单位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8223031            监督电话:8338782

 

 

 

揭阳市城乡规划局

2018年11月15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