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粤府土审成片(21)〔2022〕1号(揭阳市榕城区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3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粤府土审成片(21)〔2022〕1号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揭阳市榕城区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批复


揭阳市人民政府:

  《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政府关于上报<揭阳市榕城区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请示》(揭榕府〔2022〕33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一批省级自然资源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粤府〔2022〕69号)等文件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揭阳市榕城区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成片开发总面积115.5531公顷,拟征收地块面积78.4386公顷,共涉及11个成片开发范围。

  二、请你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坚持新发展理念,维护农民合法权益,注重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生态环境,妥善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三、请你市做好《方案》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衔接,确保《方案》涉及的成片开发范围纳入国土空间规划,并符合规划管控要求。

  四、请你市加强对榕城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指导和监管,严格按照《方案》确定的时序计划和规划用途,科学组织实施成片开发,依法依规开展土地征收有关工作。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3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