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榕江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听证会公告
来源: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06 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等,我局将举行《揭阳市榕江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10日上午9:30  

  地点:揭阳市自然资源局五楼509会议室(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国源路119号)
       二、听证内容  

  对《揭阳市榕江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必要性、可行性,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代表

  1.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愿报名,我局根据拟听证事项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情况,指定听证会代表;

  2.邀请相关单位代表。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传真、邮件(含电子邮件)方式提出的报名申请。

  2.报名期限:2022年9月6日至2022年9月15日(法定工作日上班时间,即8:30-12:00、14:00-17:30)。逾期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国源路119号揭阳市自然资源局三楼305室-国土空间规划科。(联系人:程先生,联系电话:0663-8899675)

  4.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个人申请参加听证的,需提交听证会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签名,原件备查);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请参加听证的,需提交听证会报名表、有效的登记证明、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有效身份证件、授权委托书、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五、听证须知 

  1.听证参加人届时应准时参加听证会,迟到超过20分钟,视为放弃本次听证。

  2.听证会代表亲自参加听证,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
       3.听证参加人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保守国家秘密。
       4.听证参加人有权审验听证笔录,在确认无误后应当在听证笔录上签字。
       5.听证参加人应遵守听证纪律。未经许可,与会人员不得随意录音、拍照,影响听证秩序。对违反听证纪律的人员,听证主持人可以进行劝阻,不听劝阻的,可以责令其离场。

  附件:《揭阳市榕江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听证会报名表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