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乡镇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申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的通知》(粤自然资修复〔2021〕1786号)和各地上报资料,我局复核形成了拟向省申报的2个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乡镇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9月10日至9月20日,共7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自然资源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0663-8228721

  邮寄地址:揭阳市榕城区揭阳大道东临江北路北揭阳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科

   

  附件: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乡镇名单(公示稿)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10日



附件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乡镇名单(公示稿)


序号

县(市、区)

试点乡镇

1

普宁市

赤岗镇

2

揭西县

上砂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