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验收结果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9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梅汕客专(MSSG-4标)工程指挥部一分部因梅汕客专铁路建设需要,临时使用揭阳空港经济区登岗镇仁美村后巷、竹林、下郑经联社,洋淇村沟内经联社和埔上村埔上、乐庆经联社集体土地8.3040公顷,用作生产生活区、材料堆场及钢筋加工厂,并办理了临时用地手续(粤国土资(临建)字〔2017〕5号)。其中,原审批临时用地范围内存在已批建设用地,面积0.2084公顷,为主线工程广东省新建梅州至潮汕铁路揭阳段建设范围,批准文号为自然资函〔2019〕517号,按照有关要求无须组织复垦。现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梅汕客专(MSSG-4标)工程指挥部一分部已对须复垦的临时用地8.0956公顷土地进行复垦并向市自然资源局空港分局提出验收申请,经空港分局现场踏勘,认为基本达到复垦方案要求后申请我局组织该项目验收。我局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进行现场查验,拟通过验收。

  现予以公告,公告期从2021年8月19日-2021年9月18日,相关土地权利人对验收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告期内向我局或空港分局以书面形式提出。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施颖哲,8228721/刘浩波,8779984

  联系地址:榕城区揭阳大道以东揭阳市自然资源局/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办公大楼三楼揭阳市自然资源局空港分局

 

  附件:1.梅汕客专(MSSG-4标)揭阳空港经济区段工程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项目竣工图(一)

             2.梅汕客专(MSSG-4标)揭阳空港经济区段工程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项目竣工图(二)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8月1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