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靖海湾东南侧海域矿区海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审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关于加强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审查的通知》(国土资发〔1999〕98号)等相关规定,我局委托广东省矿业协会组织专家对《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靖海湾东南侧海域矿区海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进行了审查,并已通过专家审查,现将审查结果予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对该审查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径向揭阳市自然资源局书面反映。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政编码。

  联系人:林圳锋、文志鹏

  地    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国源路119号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邮    编:522000

  联系/传真电话:0663-8223713、8226864

  附件:《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靖海湾东南侧海域矿区海砂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审查意见书》(粤矿协审字〔2021〕41 号)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2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