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拟对《揭阳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公开征求意见稿)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欢迎市直有关部门、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地质勘查单位、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高校、科研院所、部分矿业权人以及关心本次听证事项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申请参加听证会,我局将根据申请情况指定听证会代表。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01月12日上午9:30     地点:揭阳市自然资源局(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国源路119号)
       二、听证内容
       对《揭阳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公开征求意见稿)是否科学、合理、可行,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须知

    1.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
       2.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保守国家秘密。
       3.听证会代表有权审验听证笔录,在确认无误后应当在听证笔录上签字。
       4.听证会结束后,听证会代表有权查阅听证纪要。
       5.遵守听证纪律。未经许可,与会人员不得随意录音、拍照,影响听证秩序。对违反听证纪律的人员,听证主持人可以进行劝阻,不听劝阻的,可以责令其离场。
       四、其他事项

  1.即日起接受听证申请报名,请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或传真。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 30日。

  2.作为听证陈述人参加听证会的,应当准备书面发言材料(每位陈述人发言时间不超过3分钟)。

  联系人:林圳锋,电子邮箱jygt6028223713@126.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揭阳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听证会报名”字样),传真及联系电话0663-8223713。


  附件:揭阳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听证会报名表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7日




附件


揭阳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听证会报名表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

电话

手机号码

备注

(陈述/旁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