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关于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结果的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局委托相关单位组织专家对《广东省汕头市中伦投资有限公司普宁市船埔镇下坑饮用天然矿泉水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同意《方案》评审通过。专家组评审意见已按规定在我局门户网站上公示无异议。根据《土地复垦条例》(国务院令第592号)、《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44号)、《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切实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字〔2018〕4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同意专家组评审意见,《方案》审查通过。

  矿业权人应按照《国土资源部关于加强生产建设项目土地复垦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06〕225号)和《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56号)履行土地复垦义务。

  特此通告。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