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源盛矿业有限公司揭东区玉湖镇坪上长石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专家评审意见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源盛矿业有限公司位于揭东区玉湖镇坪上村的长石矿,采矿许可证有效期为2015年7月2日至2022年10月2日。现矿山为办理采矿权延续变更,根据相关要求,编制了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2019年12月23日,经专家组评审并出具评审意见书,同意对复垦方案修改完善后报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审查。

  经初步审查,该复垦方案明确了拟采矿区土地的利用现状,对损毁的土地进行分析预测,提出了土地复垦目标、任务和利用方向,并测算了土地复垦费用,符合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基本要求,根据原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6〕21号)要求,现同意将评审意见予以公示。

  附:广东省揭阳市源盛矿业有限公司长石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评审意见书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1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