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采矿权评估报告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11-25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

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采矿权

评估报告书

四川天地源〔2013〕矿评字第73

四川天地源土地资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

饰面用闪长岩矿采矿权评估报告书 

评估项目名称: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

              饰面用闪长岩矿采矿权评估 

   号:四川天地源2013(矿评)字第73号

   位:揭阳市国土资源局

 估 机 构:四川天地源土地资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朝林 

项目负责人:梁  辉 

评估基准日:2013年10月31日

报告提交日期:2013年1月22日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

饰面用闪长岩矿

采矿权评估报告书摘要

四川天地源〔2013〕(矿评)字第73

评估机构:四川天地源土地资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评估委托方:揭阳市国土资源局。 

评估对象: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采矿权。 

评估目的:揭阳市国土资源局拟出让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采矿权,特委托四川天地源土地资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对该矿采矿权进行价值评估,为采矿权出让工作提供参考意见。本项目即为实现上 述目的而为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采矿权提 供公平、合理、真实的价值参考意见。 

评估基准日:20131031日。 

评估方法:收入权益法。 

评估主要参数:截至储量估算基准日(2013731日)拟设矿区范围内保有资源储量矿石量39.93万立方米、荒料量9.94万立方米;评估利用的资源储量矿石量31.12万立方米;评估利用的可采储量矿石量25.7万立方米、荒料量6.4万立方米;生产规模矿石量2万立方米/年、折合荒料量0.498万立方米/年;矿山生产服务年限12.85年;评估计算年限10年;评估计算年限内拟动用可采储量矿石量20.00万立方米、折合荒料量4.98万立方米;剩余可采储量矿石量5.7万立方米、折合荒料量1.42万立方米;产品方案为饰面用闪长岩荒料;销售价格400/立方米(不含税);正常年份销售收入199.20万元;采矿权权益系数4.5%折现率 8%

评估结果:经评估人员现场调查和当地市场分析,按照采矿权评估的原则和 程序,选取适当的评估方法和评估参数,经过认真计算,确定广东省揭阳市揭东 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采矿权(评估计算年限10年,评估动用 可采储量矿石量20.00万立方米,剩余未动用可采储量矿石量5.70万立方米)评 估基准日的价值为60.22万元,大写人民币陆拾万贰仟贰佰元整。 

评估有关事项声明:评估结论使用的有效期为一年,即从评估基准日之日起一年内有效。超过一年此评估结果无效,需重新进行评估。 

本评估报告仅供委托方为本报告所列明的评估目的以及报送有关主管机关审查而作。评估报告的使用权归委托方所有,未经委托方同意,不得向他人提供或公开。除依据法律须公开的情形外,报告的全部或部分内容不得发表于任何公开的媒体上。 

重要提示: 

以上内容摘自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采 矿权评估报告书,欲了解本评估项目的全面情况,应认真阅读该采矿权价值评估报告书全文。 

法定代表人:周朝林     项目负责人:梁 辉

注册矿业权评估师:周朝林   梁 辉

               四川天地源土地资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

饰面用闪长岩矿采矿权评估报告书目录

一.矿业权评估机构.........1 

二.评估委托方...........1 
三.评估对象和范围.........1 
四.评估目的............2 
五.评估基准日...........2 
六.评估原则............2 
七.评估依据............2 
八.评估过程............4 
九.采矿权概况...........5 

十.地质概况............7 
十一.评估方法...........15 
十二.主要技术参数的选取与计算...15 
十三.主要经济参数的选取与计算...19 
十四.评估结果...........20 
十五.评估有关问题的说明......20 
十六.评估起止日期和评估报告提交日期...........22 
十七.评估责任人员....................22 
十八.评估工作人员....................22 
十九.附表 

附表一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采矿权评估价值估算表; 

附表二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采矿权评估销售收入估算表。 

二十. 附件 

附件一 评估机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附件二 评估机构《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格证》; 

附件三 注册矿业权评估师资格证书; 
附件四《采矿权评估委托书》; 

附件五《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普查报告》; 

附件六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普查报告>评审意见书》; 

附件七 《关于<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普查报告> 资源储量评审结果备案证明》; 

附件八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 

附件九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审查意见书》; 

附件十 《关于<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坪上稳肚山矿区饰面用闪长岩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评审备案证明》; 

附件十一 《矿业权评估师自述材料》。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