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公开选择矿业权评估机构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4-03-14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关于公开选择矿业权评估机构的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74号)、《国土资源部关于规范矿业权出让评估委托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81号)、《国土资源部关于规范矿业权评估报告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82号)、《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采矿权评估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矿管发〔2013344号)的有关要求,为做好采矿权评估出让工作,我局将委托有资质单位对揭东县(区)玉湖镇坪上村无水坳陶瓷用钾长石矿、揭西县五经富镇杉柯翁坡石场建筑用花岗岩矿采矿权出让价款进行评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委托采矿权出让价款评估的揭东县(区)玉湖镇坪上村无水坳陶瓷用钾长石矿,设计生产规模为1万吨/、揭西县五经富镇杉柯翁坡石场建筑用花岗岩矿,设计生产规模为10万立方米/年。
  二、具备采矿权出让价款评估资质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需一次性提交有效的有关工商注册和采矿权价款评估资质复印件(验原件)及附件等的材料,委托代理的应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受托代理人有关证件。
  三、报名截止日期:报名材料应在2014324日前送(寄)达我局。

  四、评估费用:每个采矿权评估费为2.5万元。

五、选择评估机构方式:我局组织对报名评估机构进行资质审查后进行公示,并通过摇珠方式(摇珠时间另行通知)以13选择有效候选评估机构;选择结果网上公告,中选评估机构在公布中选后5个工作日内与揭阳市国土资源局签订评估合同,逾期视为放弃。

联系单位:揭阳市国土资源局矿管科

联系电话:0663-8223713,邮政编码:522000

单位地址:广东省揭阳市区临江北路北莲花大道东揭阳市国

          土资源局矿管科

 

附件:评估机构的承诺书

 

 

                            揭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4314

 

 

附件     

           (评估公司或事务所)文件

(函号)

关于参加揭阳市出让矿业权项目公开

选择评估机构的承诺书

 

揭阳市国土资源局:

根据《关于公开选择矿业权评估机构的公告》,我单位符合通知所要求的条件,现郑重承诺:

一、本次呈报的各项评估申请资料真实、可靠,并为提供的资料承担相应责任;

二、本单位及拟承担评估项目的评估师近两年内没有受到行政处罚或自律惩戒;

三、与所申报的项目无任何利害关系;

四、参与评估的评估人员组成中包括地质类、采(选)矿类、经济类专业,主要评估师执业年限均不少于3年且参与评估过                                 矿的采矿权价款评估。

 

      人:(矿业权评估机构印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2014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