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城市天然气管网与广东省天然气主干管网揭东区云路镇段接驳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市自然资告〔2022〕95号


揭阳市城市天然气管网与广东省天然气主干管网揭东区云路镇段接驳

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


  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现将我局受理的揭阳市城市天然气管网与广东省天然气主干管网揭东区云路镇段接驳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申请事项批前公示如下:

  一、建设单位:中海石油揭阳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揭阳市城市天然气管网与广东省天然气主干管网揭东区云路镇段接驳工程

  三、建设项目拟选址位置:揭东区云路镇

  四、拟选址用地面积:0.6126公顷,土地利用现状为农用地0.5674公顷(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建设用地0.0452公顷,不涉及围填海

  五、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该项目用地规模为0.6126公顷,其中各功能分区用地面积分别为生产区0.0610公顷,辅助生产区0.2053公顷,其他用地区0.5233公顷。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6.6新建220KV×104 Nm3 /H的门站一座,配套建设部分管道工程。

  六、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2月3日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揭阳市自然资源局查询。

  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可在公示期限内

  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材料应由法人代表及单位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0663-8899692     监督电话:0663-8256261

  联系地址:揭阳市榕城区揭阳大道东临江北路北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24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