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港惠来沿海港区南海作业区通用码头工程项目海域使用申请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05 2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大南海港务有限公司申请位于揭阳港惠来沿海港区南海作业区2号港池内的通用码头工程海域使用,拟申请用海总面积142.7148公顷,其中码头工程的“港池、蓄水”用海5.5865公顷,申请用海期限为50年,占用自然岸线长度为1269.08米;港区施工期疏浚的“专用航道、锚地及其他开放式”用海137.1283公顷,申请用海期限为24个月(宗海界址图附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广东省海域使用管理条例》,现将该项目海域使用申请予以公示:

  一、在公示期间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该项目用海的意见和建议。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二、公示时间10天(从公示之日起算)

  三、受理单位: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地址:揭阳市榕城区国源路119号;联系人:文先生;联系电话:0663-8255822;邮编:522000;邮箱:gdjyhyk@163.com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