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草案)公示
来源:揭阳市城乡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75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6]53号)文件精神,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局组织编制了《揭阳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草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四条的有关规定,现将该规划草案进行公示。

凡是对本规划草案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于公示期(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6月19日)以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向我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受理单位:揭阳市城乡规划局

联系电话:0663-8338781

联系人:庄晓升

电子邮箱:ghjszk2010@163.com

联系地址:揭阳市榕城区进贤门大道中段市城乡规划局

邮编:522000

 


 

揭阳市城乡规划局

2018年5月2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