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资料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2-10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国土资源局(含下属事业单位市土地资源储备开发中心)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揭阳市国土资源局(含下属事业单位市土地资源储备开发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市国土资源局是主管土地资源、矿产资源和测绘事业的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属财政全额拨款单位。局机关内设科室11个,即办公室、土地规划与耕地保护科、土地利用管理科、市不动产登记局、测绘管理科、地质矿产管理科、财务科、人事科、信访科、法制科和执法监察分局(加挂执法监察支队牌子)。市纪委、监察局向我局派驻纪检组、监察室。直属行政单位5个,包括榕城分局、蓝城分局、空港分局、普宁华侨管理区分局、大南山华侨管理区分局。直属事业单位7个,分别为市国土资源局测绘队、市地产评估中心、市土地资源储备开发中心、市土地整理中心、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其中:市土地资源储备开发中心、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二、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1、2017年度收入预算为17469.4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123.2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15346.28万元。

2、2016年度收入预算为160345.60万元,2017年度比2016年度的收入预算大幅度减少,主要是本年度市财政安排用于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土地开发支出、土地出让业务支出、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等政府性基金拨款较上年度大幅度减少。

(二)支出预算说明

1、2017年度支出预算为17469.48万元。

按支出用途划分为:基本支出预算1758.20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人员工资福利及单位日常公用支出;项目支出预算15711.28万元,主要用于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土地开发支出、土地出让业务支出、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及国土资源管理事务等支出。

按经济分类划分为:基本支出部份:工资福利支出1339.0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53.2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65.95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157.64万元,遗属供养8.31万元)、专项资金部份:商品和服务支出764.0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2.0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4195.99万元、其他支出10709.29万元。     

2、2016年度支出预算为160345.60万元,2017年度比2016年度的支出预算大幅度减少,主要是本年度市财政安排用于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土地开发支出、土地出让业务支出、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较上年度大幅度减少。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说明:2017年度局机关运行费是我局公用经费支出,合计253.25万元,其中:办公费70.78万元、印刷费2.66万元、手续费0.49万元、水费0.60万元、电费11.52万元、邮电费5.84万元、差旅费2.42万元、维修(护)费3.29万元、培训费0.28万元、劳务费5.56万元、工会经费4.28万元、福利费2.71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36.50万元、公务交通补贴85.0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1.30万元。

三、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17年度政府采购预算合计4,155.99万元,主要是办公设备购置、全市农村地籍调查工作、不动产地籍系统和数据库建设、土地登记档案整理及档案室配套设施建设、不动产地籍平台网络安全建设、购置无人机以及建立和维护无人机应用平台、揭阳市城市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数字揭阳地理空间框架建设二期、揭阳市地图、揭阳市区全开版编制(5000份)、2017年度地质灾害危险点治理和防治经费、揭阳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信息化建设、揭阳市区1031平方公里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方案、土地利用档案整编、揭阳市土地与矿业权网上交易监测监管系统项目、2016年第二次土地调查市区经费、2000大地坐标建设等项目采购。

 

第二部分揭阳市国土资源局(含下属事业单位市土地资源储备开发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支出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