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15年度市国土资源局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现将我局2015年度部门预算情况予以公开(本部门预算报表包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国土资源局是主管土地资源、矿产资源和测绘事业的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属财政全额拨款单位。局机关内设科室10个,即办公室、土地规划与耕地保护科、土地利用管理科、地籍管理科、测绘管理科、地质矿产管理科、财务科、人事科、信访科和执法监察分局(加挂执法监察支队牌子)。市纪委、监察局向我局派驻纪检组、监察室。直属行政单位4个,包括榕城分局、蓝城分局、空港分局、大南山华侨管理区分局。直属事业单位6个,分别为市国土资源局测绘队、市地产评估中心、市土地资源储备开发中心、市土地整理中心、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市地质环境监测站。

    二、人员编制情况

    局机关和直属行政单位财政拨款编制163名,其中行政机关编制157名,机关工勤编制6名。

    三、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

(一)收入预算说明

2015年度收入预算为2423.4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1331.61万元,基金预算拨款1091.80万元。

(二)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度支出预算为2423.41万元,按支出用途划分为:基本支出预算1911.61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78%(主要为行政单位的人员工资及公用经费,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43.2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52.1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16.19万元);项目支出预算511.8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22%(其中:其他支出408.8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03.00万元)。

四、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5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8.5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8.50万元(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5年度没有安排因公出国(境)支出和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

2015 三公经费预算数较2014年预算数减少0.5万元,主要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减少0.5万元。变化的主要原因是我局根据省和市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厉行节约工作,最大限度控制和压缩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揭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6725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