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测绘行业主管部门、各测绘资质单位: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为做好春节期间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根据省有关文件精神,现通知如下:

  一、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部、省和市对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将安全生产理念贯穿测绘生产工作全过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二、严格落实测绘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测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单位责任人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制度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责任到位。

  三、加强测绘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深入开展测绘行业重点部位风险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完善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报告制度,尤其要加强对春节期间生产一线的测绘安全生产管理,保证测绘生产和测绘人员的安全。

  请各县(市、区)测绘行业主管部门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按属地管理原则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1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