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8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市自然资通〔2020〕7号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成立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督导、组织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江玉城同志任组长,郑岳奎、吴少娜、黄榕波、林声彤、黄林芝、林耿创、吴俊材、罗腾跃、杨时建、陈楚鑫、吴茂昭同志任副组长,成员由总规划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组成。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承担日常工作,由吴俊材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联防联控、科学处置”的原则,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共同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防范措施,积极做好应对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2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