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在我市国土资源系统开展法治揭阳建设五年规划(2011-2015年)宣讲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7-12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市国土资〔2011116号)
 
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分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揭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揭阳市委党校、揭阳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法治揭阳建设五年规划(2011-2015年)〉宣讲活动的通知》(揭法治办〔2011〕4号)精神,在我市国土资源系统开展好《五年规划》宣讲活动,现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五年规划》宣讲活动,提高对法治揭阳建设的认识,加强对《五年规划》宣讲活动的组织领导,落实专人负责,认真开展宣讲活动。
二、创新形式,精心组织。各地各单位要采取自学、邀请宣讲团宣讲、利用宣传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好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宣讲的对象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活动时间为2011年7月至8月。
三、明确目标,确保成效。本次宣讲活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法治国土建设,努力提高我市国土资源系统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水平,各地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开展活动,认真组织好对《五年规划》宣讲活动相关文件、资料的学习,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地活动总结请于8月底前报市局执法监察分局。
 
 
一一年七月十二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