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国家电投揭阳靖海150MW海上风电项目增容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评审前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海域使用论证材料编制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1号)要求,现将国家海洋局南海调查技术中心编制的《国家电投揭阳靖海150MW海上风电项目增容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书信、来电、传真等方式对该海域使用论证报告提出意见或建议。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应加盖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15日

  受理单位: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地址:揭阳市榕城区国源路119号

  邮    编:522000

  联 系 人:文先生

  联系电话/传真:0663-8255822,邮箱:gdjyhyk@163.com

  附件:国家电投揭阳靖海150MW海上风电项目增容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