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征求社会公众对《揭阳市停车场管理条例(草案送审征求意见稿)》公平竞争审查意见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国市监反垄规〔2021〕2号)等有关规定,现就《揭阳市停车场管理条例(草案送审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如认为本征求意见稿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请于2022年8月5日前向我局提出。

  邮寄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国源路119号。

  电子邮箱:tccgpjzsc@163.com。

  附件:《揭阳市停车场管理条例(草案送审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