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征求社会公众有关公平竞争审查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15:57: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以下简称《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等有关规定,现就《揭阳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如认为本办法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请于2021年2月26日前向我局提出。

邮寄地址:揭阳市榕城区进贤大道19号

电子邮箱:1972292707@qq.com

附件:揭阳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

揭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2月19日

关于征求社会公众有关公平竞争审查意见的公告.docx(请点击此链接下载查看)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