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的相关事项问答(二)
来源:广东省司法厅 发布时间:2021-11-09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问: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是否继续为应试人员配发法律法规汇编?

  答:主观题考试由司法行政机关为应试人员统一提供电子法律法规,应试人员可在计算机上查询。

  2.问: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是否继续为应试人员配发草稿纸?

  答:今年主观题考试将继续为应试人员配发考试专用草稿纸,以满足应试人员考试需求。

  应试人员应当遵守相关规定,不得将草稿纸损毁或者带离考场,考试结束草稿纸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

  3.主观题考试前,应试人员还要进行健康监测等疫情防范吗?

  答:应试人员参加主观题考试,应当遵守国家、考区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司法部将继续开放“每日健康打卡”功能,应试人员应于11月7日起登录司法部网站或者微信公众号,进行考前14天的每日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及信息填报。打印准考证期间,应试人员须签订健康承诺书。关于疫情防控的其他要求,应试人员要密切关注考区所在地考试公告要求,防止出现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考试的情形。

   4.问:报名人员如何进行咨询?

  答: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的具体事宜,报名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阅司法部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和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公告。如有问题,也可以拨打报名网站公布的司法部及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