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揭阳市 规范行政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 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鉴于《揭阳市规范行政自由裁量权规定》(揭阳市人民政府令第57号)将于2019年10月31日有效期届满,为确保行政机关依法、合理行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广东省行政执法责任制条例》、《广东省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及其他相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我局草拟了《揭阳市规范行政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稿)》,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向全市公开征求修改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9年9月25日前通过邮寄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我局。

联系电话:8768127

邮寄地址:揭阳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邮政编码:522000

传真:0663-8768186

电子邮箱:xzzf326126.com

附件:揭阳市规范行政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司法局       

                                                                                                                2019年91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