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0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和省司法厅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揭阳考区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年8月24日至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二)地点: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555号市机关办公大楼2号楼八楼817室。

  二、领取事项

  (一)本人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高等院校毕业证书原件现场进行扫描;

  (二)经工作人员核查信息无误后,即可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三)暂时无法领取证书的人员,请主动联系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另行预约申领时间;

  (四)进入颁证场所前,申领人须出示粤康码、配合进行体温测量,保持“一米线”,并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发烧、干咳等症状者及近14天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者请与律管科联系,改期领取。

  (五)咨询电话:0663-8768292

  联系人:徐燕娜  陈萍,联系电话:0663-8768292

揭阳市司法局    

2021年8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