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公证协会招聘协会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公证协会是依法登记成立,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现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向社会招聘协会工作人员1名,从事公证协会日常辅助性、事务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招聘职位与人数

  1.本次招聘职位:揭阳市公证协会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

  2.人数:1人。

  02 报考条件

  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有事业心和责任感,保密观念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1、全日制法学本科毕业;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后出生);3、男性;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有财务工作经验或退伍军人优先。

  有下列情况的,不予接受报名:1.涉嫌违法违纪的;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3.有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情况的。

  03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揭阳司法”微信公众号和揭阳市司法局网站(http://www.jieyang.gov.cn/jysf/index.html)向社会公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将在发布公告的网站中下载并填写好《2021年揭阳市公证协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退役士兵报名需提供复员退伍证)等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jyssjgzc@163.com,邮件主题以“本人姓名+应聘”命名,应聘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报名时间:8月26日-9月6日。

  我会将对相关资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请报名者保持通讯畅通。

  04  薪酬待遇及工作地点

  薪酬待遇:月薪不低于4000元,按政策规定享受五险一金。我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工作地点:揭阳市榕城区黄岐山大道广发银行13楼。

  05 其他

  本招聘公告由我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663-8738455。

揭阳市公证协会    

2021年8月26日    

  

附件:《2021年揭阳市公证协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揭阳市公证协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一、个人基本情况

大一寸相片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籍  贯


民  族


最高学历


身高CM


婚  否


所学专业


政  治

面  貌


户  口

所在地


个    人

联系方式


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


二、个人教育简历

学 校 名 称

所 学 专 业

学  历

毕 业 时 间













三、工作履历

工作单位

工作时间





四、个人特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