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0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和省司法厅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揭阳考区2020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0年9月29日至3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二)地点: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39号市机关办公大楼2号楼八楼817室。

  二、具体要求

  (一)本人领取资格证书。申领人应在统一发放证书的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发证现场亲自办理领取资格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二)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申领人到现场领取证书时应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有关工作,现场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领证后及时离开,不得逗留。

  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资格证书的,可另行预约时间领取。

  联系人:徐燕娜  陈萍,联系电话:0663-8768292


  揭阳市司法局    

  2020年9月2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