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司法局叶元春副局长带队督查普宁市社区矫正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21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元春带队督查普宁市社区矫正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对量化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检查组一行座谈了解普宁市“智慧矫正中心”建设进展及社区矫正隐患排查工作情况,听取被检单位的整改情况汇报,并细致查看了《社区矫正风险隐患整改通知书》(揭市司矫改〔2022〕08号)所列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台账资料是否有效规整、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是否加强。检查组对普宁市司法局重视问题、迅速整改表示肯定,并就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完善与优化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督查中,叶元春同志根据当前主要任务提出“讲政治,重业务,保稳定”三方面要求,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安全稳定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确保基础业务工作落实到位、风险隐患排查到位、重点任务推进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社区矫正工作关乎刑事执行的严肃性和社会的安全稳定,下一步,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依托量化考核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督导,不断提高我市社区矫正工作质量,为平安揭阳、法治揭阳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