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消防宣传月 | 市、区司法局联合开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临近初冬,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自11月下旬起,结合“消防宣传月”,市司法局、榕城区司法局在辖区司法所联合开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揭阳市菩安消防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郑义豪老师为社区矫正对象授课,郑义豪老师以广为人知、教训深刻的重大火灾事故为切入点,通过视频播放,案例讲解等形式,对火灾发生的人为因素和常见的消防隐患等作了深入剖析,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防安全问题应该如何去应对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在现场针对生活中经常用到的部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进行了逐一演示。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社区矫正对象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惜生命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消灭火灾隐患,共建安全和谐美好家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