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西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远程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国庆节及中秋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和“两高两部”联合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及《揭阳市司法局关于开展社区矫正“每月一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揭西县司法局于2020年9月24日、25日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期社区矫正对象远程集中教育活动。

  教育学习活动主会场设于揭西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监控指挥室,各司法所设分会场,由揭西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新主持。市司法局社矫科负责人谭仕海及市延伸管教警察出席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特邀揭西县蓝海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陈树芳老师出席授课。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社区矫正对象共152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县社区矫正中心通过远程督察平台对各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到场点名。随后,揭西县蓝海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陈树芳老师进行视频授课,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向社区矫正对象传授心理调节技巧,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生活中进行自我调节和自我控制。期间,还组织观看《中国战疫录》专题特别节目,启发社区矫正对象珍惜当前幸福生活之不易,教育其树立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改造,早日重塑人生,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活动最后,由陈文新副局长布置“关于国庆、中秋节期间工作要求”,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在国庆、中秋节期间遵守八项要求,提醒社区矫正对象注意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两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