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社会组织齐助力,矫正教育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7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大力拓展教育形式多样化,营造全市和谐稳定的改造环境,揭阳市各级社区矫正机构认真落实“伙伴同行”粤东西北地区青少年社区矫正帮扶计划,积极引入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社区矫正,通过法律、心理、人文等多方面的社区矫正课堂,为社区矫正对象提供法律咨询、心理咨询、教育培训等帮扶内容,有效促进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融入及心理改造,帮助他们重塑自我形象,早日回归社会。


  普宁市司法局

  普宁市益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普宁市司法局与普宁市益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2020年青少年社区矫正对象帮扶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前往普宁市各司法所为青少年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需求调查和心理测评,并邀请专业律师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教育,向社区矫正对象详细讲解了社区矫正法的有关规定,提醒他们积极改造,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揭西县司法局

  揭西县蓝海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揭西县司法局与揭西县蓝海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2020年青少年社区矫正帮扶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前往揭西县各司法所对青少年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实地走访,通过逐一跟进走访,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帮扶,为他们重新踏入社会解除后顾之忧。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