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司法局与揭阳移动签署5G+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8月6日上午,市司法局与揭阳移动在揭阳移动公司大楼举行“5G+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通过战略合作,依托5G网络,开展基础通信建设与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整体信息化规划建设,全面建立“5G +智慧司法”的行业应用体系,标志着我市“互联网+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实现新跨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鸿,揭阳移动总经理许耀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晓娟、陈伟强、叶元春,揭阳移动副总经理李小睿、郑辉明以及双方有关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

  

  

   近年来,市司法局围绕“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建设目标,全力推进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以视频会议室、指挥中心为重点,集成融合社区矫正视频督察系统、社区矫正电子监管等功能作用,有效推动我市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不断提档升级。

  

  

   王少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市司法局与揭阳移动签署 5G+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一个好的开端,一个新的起点,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加快推进司法行政业务的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为实现全面建成“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目标,形成“大平台共享、大系统共治、大数据慧治”的信息化应用新格局。

  

  

  签约仪式上,市司法局副局长陈伟强代表市司法局与揭阳移动副总经理郑辉明进行签约。

  

  另外,仪式中还举行了赠法进企业活动,市司法局向揭阳移动赠送《民法典》等法律书籍,由市司法局副局长叶元春与揭阳移动副总经理李小睿进行交接。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到揭阳移动5G信息化展厅,体验5G+智慧党建、5G+VR、5G+无人机、5G消息等内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