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8日,揭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在市司法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司法局设分会场。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元春、社区矫正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全体延伸管教警察、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延伸管教警察陈金城警官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社区矫正管理科科长张杰波对第一季度我市各县(市、区)社区矫正工作进行讲评,并部署下一步社区矫正工作任务。

  叶元春副局长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司法部的决策部署,在省司法厅、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通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我市社区矫正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确保了全市社区矫正对象“零感染”,实现了全市社区矫正系统整体安全稳定。

  叶元春副局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和松劲懈怠情绪,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二是要切实抓好重点部位的防控,各单位要实事求是地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三是要落实属地责任,守住安全底线。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有效地推进社区矫正各项工作,确保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