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国家安全教育古城行
———揭阳市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4-15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服务引导作用,努力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揭阳市普法办、揭阳市司法局联合揭阳市国家安全局等单位在榕城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古城行”活动。

图片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 10 周年”主题,将揭阳市“青狮”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融入活动中,在普法窗口设立国家安全教育专项答题赠送普法小蛋糕活动,提升群众的参与热情,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展台和法律咨询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有关国家安全知识进行讲解,普及公民维护国家安全应尽的义务,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并进一步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揭阳市司法局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加大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力度,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不断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新时代国家安全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