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时义同志到我局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8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时义同志到我局开展调研,与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到有关科室实地调研。市委政法委负责日常工作副书记陈伟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鸿同志向张时义同志汇报2019年以来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工作开展情况。  

  张时义同志对市司法局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班子工作思路清、亮点多、措施实。要求市司法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三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涉疫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深化依法防控疫情等工作;四要加强政法单位的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五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把揭阳打造成为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提供高效法律服务和坚强法治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