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召开2024年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推进会暨揭阳市普法骨干培训会
来源:揭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4年3月28日,揭阳市召开2024年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推进会暨揭阳市普法骨干培训会,市普法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炳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县两级司法局负责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的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会上,通报了2023年全市普法与依法治理网上量化评估情况,并对2024年全市普法与依法治理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同时榕城区司法局作经验介绍。

图片

  市普法办副主任、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炳育总结了2023年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肯定了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4年普法与依法治理总体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握方向、找准定位,努力开创普法依法治理新局面。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坚定不移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一步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要持续加力、务求实效,全力抓好全年重点普法工作的落地见效。普法工作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项长期战略任务,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完善普法工作机制。

  普法依法治理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高度重视,科学统筹,周密部署,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普法工作各项任务。

  2024年揭阳市将持续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全力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揭阳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