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司法局进企业开展法律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我市“七五”普法规划总结评估工作,推动民营企业“法治创建”工作在“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之年有新起点。3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到广东望天湖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律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

  图片

   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少鸿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根辉、高晓娟、李炳育、陈伟强等同志带领市司法局的部分妇女干部职工、律师来到望天湖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服务大局普法行”“普法宣传助商工程”“法律志愿服务”“法治创建活动”等工作举办座谈交流活动。

  图片

   王少鸿同志为企业赠送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宣传书籍,希望广东望天湖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法治文化宣传,打造具有地方法治文化特色的企业文化品牌。广东望天湖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锐鑫接受赠书并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中,市司法局领导倾听公司的法治工作情况介绍,表示政企双方要保持密切联系沟通,为在“八五”普法开局之年,市司法局提供更多的法治文化支持,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需求,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为企业经济健康、稳定、持续、协调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女律师们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向广东望天湖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和员工发放调查问卷,了解他们的法律需求,现场提供法律咨询,为其答疑解惑。

  图片

   座谈会结束后,市司法局相关科室人员深入望天湖景区内开展“广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和“广东省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工作回访活动,了解企业法治创建工作进展,查找薄弱环节,帮助公司制定解决方案,补齐短板,固本强基。

  广东望天湖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民营企业中积极推动“七五”普法工作,较早落实法治文化创建的企业之一。2018年,依托观光旅游、现代农业科技和学生课外实践活动等产业,积极创建了“广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广东省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两项荣誉,为我市企业在开展法治文化建设中起到示范作用,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效益,使得公司在经营发展中取得长足的飞跃,有效提升我市旅游业的知名度,为我市的经济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