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司法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迎接2020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动员暨2020年度法治揭阳建设评估、法治政府建设督察部署会精神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12月30日下午,揭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揭阳市迎接2020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动员暨2020年度法治揭阳建设评估、法治政府建设督察部署会精神业务培训会。市司法局长韦子庆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司法局副局长陈伟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业务部署。法治揭阳建设评估工作评估专项小组人员、法治政府督察工作督察组人员共32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韦子庆同志强调,推动法治揭阳建设评估、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是“一个统筹”的实践体现,既是事关大局的大事,也是司法行政系统的本职本责。要抓住关键重点,高质量落实迎检、评估、督察各项任务目标。要履行职责分工,高效率完成迎检、评估、督察各项重要环节。突出在落实好自查自评、资料收集、查漏补缺、加分扣分、沟通协调、督查指导等各项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将指标项目、督察要点等一抓到底,毫厘必争,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图片

    陈伟强同志根据《督察实施方案》和《评估实施方案》,分配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5个督察组分工职责、执法案卷评审组分工职责,督察组各成员职责,以及法治揭阳建设评估现场评估组、综合联络协调组、执法案卷评审组、法治建设满意度估评组、法治建设整改工作组、台账资料组等法治揭阳建设评估6个评估专项工作组职责。

   法治调研与督察科长王梓彬同志就揭阳市迎接2020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动员暨2020年度法治揭阳建设评估、法治政府建设督察部署会精神在会上进行传达学习。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