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揭阳考区主观题考试圆满收官
来源:揭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26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2023年3月26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揭阳考区主观题考试圆满结束,实现考务操作“零失误”、考试组织“零差错”的目标。

  受疫情影响,2022年的主观题考试推迟到今年的3月份举行,本次主观题考试揭阳考区考点设置在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报考人数504人,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场设置的有关要求,共设置普通考场8个、备用考场1个。

  市司法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和法考“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保电保网保安全保系统”的核心要素,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严格管理,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细化考前任务

  市司法局协调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保密局、揭阳供电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法考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精心准备考前工作,制定法考实施方案,协调开展电力排查、网络检测、消防安全等工作,按时开展全要素、全时空测试,落实考试安全、应急保障、考场管理、考务人员培训、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

优化考生服务

  考前,市司法局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考试公告、考生提示等,并通过群发短信等多种方式及时提示考试须知等相关要求。考试当天,在考点处悬挂考试宣传标语,设置考点考场路线示意指引图,确保考生顺利参考,并提供矿泉水、牛奶、点心食品等暖心服务,得到考生的一致好评。

  省司法厅四级调研员陆伟全程参与督考巡考,市司法局局长韦子庆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巡考。巡考组实地查看了考点内电力保障、考务安全管理、技术保障、网络保障和考场考务等工作情况,对揭阳考区考务组织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