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司法厅调研组莅揭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20日-21日,省司法厅公法处四级调研员吴海涛带领省厅公法处工作人员、广东法网技术研发人员等调研组一行9人到揭阳市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揭阳市司法局局长韦子庆与省厅调研组全体成员见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炳育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省厅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揭阳市、揭西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榕城区仙桥街道和西岐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室)等4个实体平台,详细了解我市四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岗位与人员配置、机制运行、服务群众等情况。并询问各级平台工作人员对实践中碰到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7月20日下午,调研组在揭西县司法局召开座谈会,认真了解该县有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7月21日上午,省厅调研组在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揭阳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情况汇报和对《2022年广东法律服务网线上平台运营方案》的意见建议,全面、深入了解公共法律实体、网络、热线平台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并一一作了详细解答。调研组对揭阳市司法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东法网市级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实效性、前瞻性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揭阳同志对广东法网实体、网络、热线三大平台运行提出了不少很好的意见,都实实在在,使调研组掌握了第一手情况和意见建议,将认真加以梳理、研究,汲取科学、合理意见融入“运营方案”。

       最后,李炳育副局长作了表态:十分感谢省厅调研组到揭阳紧张有序而深入务实的调研,详细了解基层一线第一手资料;对我市实体、网络、热线平台工作把脉定方,指明了工作方向。接下来,我市将认真配合省厅要求,克服困难,以缺钱不缺精神、缺人不缺干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广东法网市级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