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09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8日,揭阳市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在揭阳市区顺利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少鸿,市司法局局长韦子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叶元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洁新,市公证协会、各县(市、区)司法局负责人等特邀代表及全市律师代表共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元春同志主持。省律师协会、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民政局、市法官协会及省内其他地市律师协会等单位来信祝贺。

       大会全面总结了第六届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工作,通过了《第六届揭阳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揭阳市律师协会财务报告》《揭阳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建议稿)》《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等重要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揭阳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和监事会,葛志坚当选会长,吴奕练当选监事长。会议还对2018-2021年全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和全市优秀律师进行表彰。

       韦子庆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揭阳市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市律协领导班子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揭阳律师事业新发展,为揭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法治基因”,为建设法治揭阳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揭阳律师行业发展新篇章。

       王少鸿在讲话中指出,揭阳市律师在服务我市改革发展稳定、保障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平稳有序、推动法治揭阳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职能作用,并就进一步做好揭阳市律师工作、全面推进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党的领导,把好律师行业发展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为民宗旨,发挥律师行业服务社会功能;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律师行业发展内在动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